澳洲雪梨天主教華人青年祈禱團體「聖神宮殿祈禱團」(Temple of the Holy Spirit Prayer Group,簡稱THS),自2001年起每年前來亞洲福傳,以活潑的音樂敬拜讚美天主。2007年再度來到台灣,先後在台北、嘉義與主內弟兄同禱。左圖是此團體於03/11〈星期日〉在台北古亭耶穌聖心堂敬拜讚美的情形。

敬拜讚美分成三部份:音樂讚頌、見證、聖神同禱。「舌音」是聖神的恩賜,能令人在祈禱時全神貫注於天主,而忘卻正確運用言詞的煩惱。

此次音樂讚頌所唱的曲子依序如下:
我見天使歌唱(I can hear the heavens sing)
我最愛的你
復興聖潔(Revive holiness)
神羔羊(Worthy is the Lamb)

「聖神宮殿祈禱團」總共有六十幾位團員,他們都是澳洲華人教會的菁英,有從事律師、銀行員‧‧等工作,此次來台有二十幾位成員,他們特別在忙碌的工作中騰出兩星期時間,自費到亞洲各地福傳。 團員之ㄧ黎悅小姐與大家分享她的見證,她是澳洲當地的一位律師。 「聖神宮殿祈禱團」神師金張任純(Kim Imsoon)証道〈圖左,圖右為翻譯者〉,她是位韓裔美國人,在還未成為全職的神師前,她是一位美國舊金山五千員工的電腦主管,她為大家証道時強調,你們的嘴不能停,你們要不斷向別人述說「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