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教會活動 真理新聞 心靈加油 學習課程 主日講道

第15集-You are my sunshine(楊素欣)

列印 列印

他們本來在家裡面為新生嬰兒準備了一個特別的房間,現在卻要為她準備葬禮。米凱不斷要求父母親,讓他看看自己的妹妹。他說:「我要唱歌給她聽。」

第29集-禮物(徐秀貞)

列印 列印

今天他把牛奶遞給我時,看起來情緒非常消沈,我小心地探詢,希望明白他之所以如此的原因。

第24集-耳朵上天堂/公雞(黃碧珍、李玉雪)

列印 列印

商人對神父說:「你們的人真奇怪,都喜歡買這些東西。」神父說:「你想不想知道,為什麼這些東西這樣受歡迎呢?」
一位主婦每天清晨雞剛叫的時候,就去把兩個女僕叫醒,她們煩死了,很氣那隻公雞為什麼不讓她們多睡一會兒。

第23集-老擦鞋匠/唱歌的鳥(吳佩玲、葉麗專)

列印 列印

一個相同的城市,一個同樣的問題,卻有不同的答案,卻在老擦鞋匠身上得到相同的回應,為什麼呢?
頑皮的孩子竟然跑到樹林裡去打落鳥巢,鳥兒們都非常害怕,慢慢的,鳥兒都搬走了。

第27集-天主創造天地(鍾寬茂)

列印 列印

天主沒有對象可以談話,沒有人可以和祂談話,沒有人可以讓天主用一種特別的愛去愛,沒有人可以享受天主永遠的愛,於是,天主做了一件非常奇妙的事。

第22集-廚師的故事/貧窮與富有(潘宗慧、劉君萍)

列印 列印

這名遊客有備而來地進了餐廳坐下,他說他不用菜單點菜,他已經寫好菜單了,菜單上有三道菜,請服務生拿去給廚師。
突然來了個大地震,很多人沒有了房子,也沒有吃的。於是窮老太太把這些米飯拿出來給大家吃,那位富商員外吃了…

第26集-動動腦說故事(李麗貞)

列印 列印

「哈哈哈!」凡凡的故事把易易給逗笑了。連續出了兩個難題,都難不倒凡凡,易易不得不佩服地說:「你好棒喔!你怎麼這麼會編故事呢?」

第21集-迷路的小白白/主的腳印(吳采衛、邱淑容)

列印 列印

漫漫黑夜過去,太陽把新的一天又帶來了,小白白不停地趕路。牠邊走邊嬉戲,眼睛不斷地向四處張望,這就是牠不曾看過的世界…
他在祈禱中求問天主:「在我最困難、最痛苦時,何以沙灘上只有一雙腳印?」

第25集-相愛的禾場/兩頭鳥(吳芬燕、莊月盆)

列印 列印

第二天,兄弟兩人到自己的禾場上,卻看見禾捆一點也沒有減少,心中都很訝異,「到底怎麼回事?」
左邊頭醒來,聽到右邊頭打了一個飽嗝, 又聞到一陣香味,當牠知道事情的原委後,從此懷恨在心。

第20集-不死秘方/假日服務(林姵吟)

列印 列印

阿婆走在街上,看到路邊排了很多的人,問了以後才知道,原來是有一位長老提供「不死秘方」。
動物園的人好多喔,到處都是人擠人,好不容易終於走到國王企鵝休息的地方,小明好高興地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