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教會活動 真理新聞 心靈加油 學習課程 主日講道

第5集-人人都應當知道/每當我想起你/Gesu Bambino/Holy Night(完結篇)

列印 列印

本集首先安排合唱曲「人人都應當知道」,接下來是女高音和合唱團表演的「每當我想起你」。演唱會中,有一首聖歌是用義大利文演唱,曲名是\\"GESU BAMBINO\"(「嬰孩耶穌」)。由於演唱會演出的時間接近聖誕節,因此應景地安排了一首\"Holy Night\",當做壓軸作品。演唱會結束,女高音王秋黎和光仁校友合唱團在滿場聽眾熱烈的安可和掌聲中,再度出場,演唱一首閩南語的聖歌「願主讓我們後會有期」。

第3集-Pie Jesu/葉樹涵小號獨奏

列印 列印

本集安排播出的包括一首演唱曲Pie Jesu ,由女音高王秋黎搭配男童高音與光仁校友合唱團用拉丁文所演唱,以及三首葉樹涵的小號獨奏曲。

第1集-Ave Maria/聖母經

列印 列印

耶穌會神父朱勵德的一生,正如他自己所說的,真的是屬於天主的人,是一位好神父,絲毫沒有保留,完全的獻身。「朱勵德神父之友會」舉辦的這場音樂會,是為紀念這位已經離開人間的神父。音樂會安排的曲目,都是朱神父生前非常喜愛的聖歌,而其中也有許多是教友們非常熟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