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教會活動 真理新聞 心靈加油 學習課程 主日講道

第34集-懷疑

列印 列印

本集節目中教唱的歌曲經由救世傳播協會同意使用,選自基督教救世傳播協會「天韻合唱團」的音樂專輯「懷疑」。

第25集-垂憐曲

列印 列印

本集節目中教唱的歌曲經由音樂人梁弘志同意使用,選自梁弘志天主教音樂專輯「心泉」。

第27集-走出孤單

列印 列印

本集節目中教唱的歌曲經由天主教號角樂團同意使用,選自天主教聖家堂「號角樂團」的音樂大禧年天父年專輯「走出孤單」。

第28集-歌頌

列印 列印

本集節目中教唱的歌曲經由基督教救世傳播協會同意使用,選自天韻合唱團「風和愛」的音樂專輯「歌頌」。

第33集-今生若比永恆長

列印 列印

本集節目中教唱的歌曲經由救世傳播協會同意使用,選自基督教救世傳播協會「天韻合唱團」的音樂專輯「今生若比永恆長」。

第24集-心空的飛翔

列印 列印

本集節目中教唱的歌曲經由音樂人梁弘志同意使用,選自梁弘志天主教音樂專輯「愛慕」。

第30集-聖神,請來!

列印 列印

本集節目中教唱的歌曲經由財團法人聖保祿孝女會同意使用,選自天主教聖保祿孝女會「上智出版社」的音樂聖歌專輯--聖神請來「聖神,請來!」。

第35集-只有這些日子

列印 列印

本集節目中教唱的歌曲經由基督教救世傳播協會同意使用,選自天韻合唱團「風和愛」的音樂專輯「只有這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