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象文老師從監獄受刑人的眼神中,看到主耶穌向我們渴求愛的目光。張老師說,因為有耶穌的教訓:『我在坐監的時候,你們來探望了我…又說,你們為最小兄弟做的,就是為我做的….』成為基督信徒愛的紮根的信條、服務的精神,要不然,我們服務誰呢?跟誰傳揚耶穌的愛呢?

張老師說,從事監獄牧靈多年,可是多次想要放棄,因為從服務裡好像沒有獲得什麼,自己也不能給什麼,一時無法看見受刑人身心的轉變。心中常有挫折、毫無成就感,有了萌退之意。不過,張老師知道天主既然開了福傳的門也必定有聖神的工作與最美的安排,所以常常勉勵自己,只管流淚撒種,到那日必然歡呼收割!
************************

張象文簡歷:
真理電台請跟我來、上主的葡萄園節目主持人,基督活力運動全國秘書處及領導人學校執行長,在基督活力運動的推手,為台灣、美國、香港催生了許多活力員,為天主教會帶來新血。並且多年從事監獄牧靈關懷,幫助過許多的監獄朋友重新在社會中站起來,並使他們心靈獲得平安的信仰,展開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