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窟裡的火燄

在九月五號的晚上,當人們正在睡夢當中,德蕾莎修女離開這個世界,走向永恆的對岸。只要她在人間所點燃的愛與憐憫繼續保持燃燒,世界上無數的人會再次瞻仰如浮雲般的白色頭紗、藍色邊包圍著的臉。德蕾莎修女生前以最不可能的樂器,也就是社會上默默無言及無名的人,在這個時代為天主吹奏一首美麗的交響曲。

為了向這位地球上最偉大的女性表達謙恭的敬意,Nitika Don Bosco以最誠摯的愛,為您演出 “貧民窟裡的火燄”。我們以詩歌組成的花束,讚揚廣受世人尊崇的德蕾莎修女。

〈此音樂CD版權為印度 Nitika Don Bosco所有,「真理電台」摘錄其中的“開場白”,以及其中的三首歌,欲見歌詞內容,請點選“內文”。〉

德蕾莎修女 Mother Teresa 【1910】  出生於阿爾巴尼亞 【1929】  加入愛爾蘭的羅瑞托修女會,並在印度開始見習修女生活, 其後當過地理老師、女校校長。 【1950】 成立「仁愛傳教修女會」,是二十世紀匯集最多「愛」與 「善意」的社團之一。 【1979】 諾貝爾委員會「為酬謝她多年來對受苦的人類所作的貢獻」 頒贈她「和平獎」的至高榮譽。 【1997】 9月5日,因心臟病發,逝世於加爾各答,享年87歲。 「仁愛傳教修女會」的創會宗旨:透過貞潔、神貧、聽命及全心全靈、無條件地為貧窮中最貧窮的兄弟姊妹服務等四個聖願,去解除在十字架上耶穌基督愛慕人靈的饑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