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會士口述歷史─《燃燒自己引燃別人》,由張宇恭神父口述,清雲科技大學專任助理教授林湘義博士記錄。神父前半生飽嚐飽戰爭之苦、歷經大風大浪,但他仍不畏艱辛的取得西班牙碧堡德士多(Deusto)耶穌會大學的工商經濟學碩士、舊金山聖克拉拉(Santa Clara)大學企管碩士…等學位。神父於輔仁大學擔任要職時,不論在教學創新或行政領導方面都貢獻良多。此外,他還創辦同舟共濟服務社,親自帶領同學們學習奉獻;又以基督服務團總輔導之身分,和團員們同心協力、共同落實興教建國的理念。

★張宇恭神父,耶穌會士。 歷任輔仁大學副校長、管理學院院長、商學院院長,創辦國際貿易系與資訊管理系且兼創系系主任,現仍擔任輔仁大學董事以及徐匯中學董事、新竹仁愛啟智中心董事、羅東靈醫會聖母護專學校董事。並於新北市八里安老院、台北聖家堂、台北瑪利亞方濟各傳教女修會與基督服務團擔任福傳牧靈的神業工作。 ★林湘義,清雲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研究所專任助理教授 / 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俄羅斯組兼任助理教授。天主教新竹教區桃園總鐸區的教友,桃園八德聖母升天堂青少年主日學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