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認識鄭爵民神父後,張宇恭神父就一直有著加入修會的念頭。僅管學業成績優秀、前途一片光明的他,仍舊不改初衷的加入了天主教耶穌會,因為他認為─唯有如此,方能幫助更多人。然而,對於服務的方式,他也有獨到見解。張神父表示:與其墨守成規的「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還不如在燃燒自己的同時,也能引燃他人,如此一來,這服務的光與熱才能不斷綿延下去。

★張宇恭神父,耶穌會士。 歷任輔仁大學副校長、管理學院院長、商學院院長,創辦國際貿易系與資訊管理系且兼創系系主任,現仍擔任輔仁大學董事以及徐匯中學董事、新竹仁愛啟智中心董事、羅東靈醫會聖母護專學校董事。並於新北市八里安老院、台北聖家堂、台北瑪利亞方濟各傳教女修會與基督服務團擔任福傳牧靈的神業工作。 ★林湘義,清雲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研究所專任助理教授 / 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俄羅斯組兼任助理教授。天主教新竹教區桃園總鐸區的教友,桃園八德聖母升天堂青少年主日學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