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漢強:
需要整個社會大眾的觀念慢慢改變才行,較好的方式是透過教育與資訊的普及來達成兩性平權和互惠。

王曉瑜:
大多女性注重感情的支持,男性注重理性溝通,所以女性是,只要你知道我辛苦就好了,也就是當男性能體諒與支持,並知道她在做什麼,女性再苦再累,也覺得值得。

劉敬明:
我非常喜歡自己的信仰,也希望帶給身邊的人,但還是會有力不從心的地方,可是,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事物,應該可以轉化方式,再帶給其他人。

林德宇:
我從小在教會長大,使用同一套方法與人交往,原來以為人之初性本善,大家都是好的,我對你好,你就會對我好,後來發覺並不是這麼一回事,會吃一些虧,然後開始成長。或許教會的朋友需要這方面被刺激。

吳思華:
信仰是心裡面最深的一種支持和寄託。如果有相同的信仰,可能會有更多、更深一層的話題,可是如果信仰不同,但他願意接受我去分享我的信仰及生活,不排斥,我反而覺得有種與人分享的喜悅。

吳象天:
我的對象他要有信仰,指的是他要了解自己,包括優點、缺點、需要和能力。

張又璿:
成熟的男人,就是會體諒與尊重對方,並也會多多了解女性的一些習慣。

王曉瑜,台灣磐石中學專任老師; 吳思華,台北醫學院呼吸治療系; 吳象天,電腦工程師; 吳象元,台灣政治大學史研所; 林德字,文字編輯; 張又璿,語言學系畢業; 黃漢強,台灣輔仁大學翻譯研究所: 劉敬明,室內裝潢設計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