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止符美聲天籟合唱團專輯「回首來時路」:
我們以為自己人生的道路都是破碎的,但是,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事物,都像是天上的北極星,指引我們到上主的身邊。這條道路雖然破碎,卻是上主祝福的道路。

提姆修專輯「把愛傳出去」:
提姆表示「對於敬拜,我們都像走在追求新鮮感的浪潮尖端,另一方面,我們也陷入另外一種陳腐,在帶領會眾敬拜的事工上,淪落為一種慣例性常務,而這是很危險的。這是一項極大的挑戰:追求優秀卓越的聲響品質、華而炫麗的燈光效果、更能夠展現用途的創意,哪一個是我所愛的呢?我唯一害怕的就是我們都迷失在那些新奇、混亂、精神被左右的敬拜,真的只有如此才能吸引我們將目光放在 神身上嗎?」這些問題的解答全濃縮在這張專輯中。

曼蒂莎專輯「勇敢做自己」:
如何拿下面具,真正讓世界看到基督徒該有的樣式?不是要我們跳過種種艱辛的過程,也不是去相信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是美好的,而是單純地要人們知道,當我們與主建立了關係後,這段艱辛的過程將帶來許多的喜樂與平安。

Jason,本名宋政軒,基督教「台灣神學院」教會音樂系畢業,「基石音樂」企劃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