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對音樂有天賦的季賢,三歲就吵著要學琴,學習過程充滿了濃厚興趣,即使蒙住眼睛也能在琴鍵上聽聲辨位,分出高低與黑白;學習音樂多年後,季賢擅長即興變奏,自認為鋼琴的技巧雖然不會很高超,不過有情感與靈感的堆積,再加上靈魂的投入,別人一樣會感動,所以演奏要有靈魂,詞曲要有靈魂,演唱更要靈魂!

Blank這首歌曲的靈感來自於一部原著小說電影凡夫俗子(Ordinary people)的故事情節。它可以泛用在各層面,無論是遇見友情、親情、愛情等等感情的拉扯翻攪,讓我們去正視,在遭到彼此關係摧毀之後,如何消弭怨恨、寬心接納,才是踏上破鏡重圓的第一步。

聶季賢,台灣桃園人,現年17歲,目前就讀美國紐澤西Blair Academy高中二年級。2010年聖母升天節領洗成為天主教友。 興趣是棒球、網球、閱讀、詞曲創作、在浴室唱歌;音樂上已創作有『彩虹筆』、『小離歌』、『飛行機』、『Blank』、『要找奶奶』、『棒棒糖』、『鬼臉』..等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