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德青年」的英文名字叫Joy of
Ruth,希望跟每一位朋友分享生命中的喜樂,「露德青年」所在的區域是個觀光地,平常有很多遊客進到教堂參觀,他們不了解天主教信仰,團體成員便告訴他們:「天主是愛。」勞小彬說,這麼做是在遊客心坎上撒下福音的種子,未來有一天,種子或許會生根、發芽,他們想起在這間聖堂感受到的愛和平安,是天主給的。「露德青年」目前服務的對象從小孩子到老人家都有,只要是聽過他們的歌聲,玩過他們的遊戲,喜歡分享生命的人,「露德青年」通通都歡迎。這些人如果第二次、第三次,繼續想來,或進一步想了解天主教,「露德青年」便把他們介紹給慕道班,有系統地學習要理。

蘇媽媽,四川眉山人,現定居廣東廣州市,華南師範大學文學院畢業,曾擔任教師,目前協助輔導「露德青年」,也是教區的好助手。 阿妹,擅長作曲、作詞,創作有:「浪子」、「唯你能做到」、「奉獻給你」、「真理」、「感恩」。 勞小彬(右圖),創作有「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