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擂臺」是真理電台特別為年青人開闢的音樂性節目,提供他們創作、發表的舞台,藉此相互觀摩學習,透過優美的旋律表達信仰生活。我們也期待這個節目的推出,能夠匯聚人氣,從中發掘膾炙人口的歌曲,找尋更多的教會音樂才子──「第二個梁弘志」。

「豆芽擂臺」由“珍珠”〈圖左〉與“奶茶”〈圖右〉擔任主持人,他們是虔誠的天主教教友,具有音樂素養、幽默感,在其帶領下節目呈現活潑、多元的面貌。我們盼望更多的朋友勇於嘗試,將您的作品投遞到本台來,或親自參與節目錄製,一起與海內外華人分享音樂的喜悅。

【圖左上】龔泰森,出生在緬甸,台北市萬大路玫瑰堂教友。 【圖右上,右一】竇劭婷,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畢業,主修鋼琴,副修聲樂。 【圖左下,左】張慈芬,台灣大學畢業,主修化學與心理學,任職於善牧基金會。 【圖左下,右】洪逸婷,台灣大學圖資系,雙修社會系畢業。 【圖右下】唐青,台灣大學化學工程系畢業、台灣「真福運動」幕後超級女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