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台灣青年日,即將在8月19~22日在台中曉明女中熱烈上場,今年的主題是「年輕人˙站出來˙讓台灣˙有希望」,我思我言我行跟耶穌一YOUNG。

活動節目中以八月二十一日的「祈福音樂會」達到最高潮,將由歌手高蕾雅和來自全台灣的青年代表一起來為台灣祈福!時間是8月21日 (五) 19:00起,地點在台中市撫順公園(學士路與德化街交叉口,台中教區主教公署附近)。

為了鼓勵年輕人踴躍參加此次台灣青年日,承辦單位台中教區特別製作本集節目,邀請台中教區蘇耀文主教以及兩位年輕人〈如下圖〉談論此次2009年台灣青年日的目標與特色。〈●本集有聲節目由台中教區提供〉

來喔~來喔~ 一起來與歌手高蕾雅共同為台灣祈福 <台灣加油!!!> 免費入場喔~ 請多多轉貼嘿!!!! 時間:8月21日 (五) 19:00起\r 地點:台中市撫順公園(學士路與德化街交叉口,台中教區主教公署附近) 台灣祈福演唱會 有歌手高蕾雅和來自全台灣的青年代表一起來為台灣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