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紀,臍帶血是唯一最有能力來做移植的方式,能有效治療七十多種有關血癌、骨癌等帶有基因突變的疾病。很可惜,喬安在一年之後才接受臍帶血移植,慢了很多,潘若瑟覺得,若是能早點做,可能喬安還一直跟他們在一起。喬安走之前,一位神父到病床邊為她唸了一本書\\"Small gift in God's Hands",我們每個人都是天主的小禮物,唸完這本書之後,喬安閉上眼睛,隔天就離開了。潘若瑟說,喬安就像天主給的小禮物,藉著她的病,他們更加認識天主。
喬安走了之後,潘若瑟常想,如何為小朋友們做點事情。離去的喬安留了一個電話留言給他,說道:「爸爸,看那新的風箏!」潘若瑟接受了這個信號,寫了書,用喬安的留言當做書名。未來他將成立基金會,籌募兩百五十萬美元,將臍帶血庫成立網路,送到需要的地方。

潘若瑟,天主教徒,史丹佛大學化學研究所畢業。目前是舊金山灣區一家生物製藥公司主要的科學研究者,著有「爸爸,看那新的風箏!」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