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上午10時,近千人擠爆台北總主教座堂,參加林貞生及羅際元兩位執事的授予司鐸聖秩典禮。
羅際元神父除感謝大家以生命和手牽引他們走向天主之外,他更殷切的鼓勵青年們─給天主全部的生命正是獲得生命祝福的開始,要尋找天主在生命中的位置,並勇敢答覆祂的邀請。
林貞生神父是來自花蓮原住民,更是家中的獨子兼長子。洪總主教特別提及在東部地區服務的外方白冷教會和靈醫會的會士們,他說─每位會士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或從瑞士、或從南美跨海而來,在台灣一隅全然擺上自己,最後獻出生命在原民的祖靈;可見成為天主的人不是言語,而是心。期盼羅際元、林貞生執事能成為快樂的神父,而教會內也能有更多的聖召。
(圖摘自天主教台灣總修院聖召推行中心、北投聖高隆邦堂FB及華山天主堂網站)

★洪山川總主教(右圖上) ★羅際元神父: 現為中和天主之母堂代理主任司鐸 (右圖中,戴金屬框眼鏡者) ★林貞生神父: 現為金門耶穌聖心天主堂及馬祖南竿天主堂副主任司鐸(右圖下,比v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