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玲:「我們服務別人,分享我們所認識的耶穌基督,在分享的過程中,就會知道永生是什麼。」
錚婷:「祈禱是最重要的目標,我願意誠心祈禱,在祈禱中為他人服務。」
慧慈:「我們是上主的助手,願藉著我們的手推廣教會,讓更多人認識祂。」
惠珊:「如果要讓耶穌的精神一直延續下去,唯一的方式就是藉著年輕人的的手傳承到下一代年輕人的手上。」
育恩:「在生活中要活出耶穌的面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拋下世俗追隨耶穌,當我們這麼做,就看到耶穌的樣子了。」
JAGARAN CEMELESAI :「當我們相信天主,就知道永生是個禮物。」
念慈:「讀經是堅定並加深信仰最好的方法,聖經中充滿了勉勵的話語」。

吳瑞玲,新竹教區青年教友。 孫錚婷,花蓮教區青年教友。 葉慧慈,台中教區青年教友。 蘇惠珊,嘉義教區青年教友。 李育恩,台北教區青年教友。 JAGARAN CEMELESAI,高雄教區青年教友。 黃念慈,台南教區青年教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