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平安幸福音樂祈福大會」於01/19〈星期六〉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音樂祈福大會的主題是「平安幸福」,期盼在當前社會人心浮動不安、痛苦指數日增之際,透過所有宗教的包容共融,藉由音樂祈福大會帶來人心的淨化與社會的安定。

這次祈福大會由文化總會宗教委員會發起,主任委員星雲大師與副主任委員單國璽樞機主教號召國內十一個宗教參加,包括天主教、基督教、道教、理教、回教、天理教、天帝教、一貫道、天德教、軒轅教與佛教等。本次祈福會,天主教由洪山川總主教代表參加〈圖:由左至右第四位〉。

音樂祈福大會,在主任委員星雲大師致詞後,各宗教演出自己設計的節目。

「2008平安幸福音樂祈福大會」程序〈濃縮版〉: 一、主持人開場〈王承祺、蔡鈴君、陳怡秀〉 二、祈禱文〈各宗教宗長〉 三、主任委員致詞〈星雲法師〉 四、節目內容: 【一貫道】豐收鑼鼓 【天主教】生命的希望 【道教】愛與和平之舞 【基督教長老會】原聲歌唱\r 【佛教佛光山】佛在汝心/We are one 大合唱:「殊途同歸」